[開箱] C-FLY電競賽車皮椅---電競椅好坐嗎??來試試

*緣起…
今天來開箱一組電競椅,由於之前房間的椅子是網購,看著它價格非常便宜,照片又拍得還不錯,想說應該坐起來還行,殊不知貨到之後一坐上去,第一個念頭”真難坐”,椅墊整個是硬的!!!坐不到三分鐘屁股就開始痛了,每次都會拿一顆枕頭墊在下面來作緩衝,而椅背部分居然也是硬的!!!整體很低靠起背來像在躺木板一樣,所以坐這張椅子一直讓我腰酸背痛,果然還是不要太貪小便宜,椅子不就是要舒服的嗎??總之坐了一陣子後我就動了換椅子的念頭,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學乖了,到實體的家具行、IKEA親自去坐坐看感覺,至少大概坐超過20張椅子吧我想,但是始終找不到理想中的那張椅子,那我理想中的椅子是什麼樣子??(1)布材質(2)坐墊要大,因為我習慣盤腿坐(3)不要有扶手或是扶手可以自由拆裝(4)能夠氣壓升降,反正是很簡單的需求,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合味口,找來找去、坐來坐去就是等不到那張適合的椅子,後來真的也懶了,還是來…網購吧…
最後我買到了這張”C-FLY電競賽車皮椅”,為什麼呢??因為那時候剛好母親節特價,原價2000上下吧,因為優惠降了300,對,是的,我又再一次臣服價格之下,沒辦法”便宜”真的很吸引人啊,其實除了價格之外,外型還算好看,就這樣就下訂囉~~到貨時間大約2天還3天,總之很快就對了,拿到貨就開始興奮的組裝啦
-附上規格

先來讓大家看看我興奮的組裝過程
*組裝過程 (費時約40分鐘)
材料物件
0.說明書一份

 1.椅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椅墊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3.托盤
  

4.擱腳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.扶手
 

6.工具組(輪子、氣壓桿、T桿、底部固定架、螺絲)
7.椅背、腰枕、頭枕

Part A
Step 1. 將輪子”用力”插入椅腳,這裡真的要稍微用力一點,當時一直壓不下去
Step 2. 將氣壓桿裝進腳孔內
Part B
Step 1. 拿出椅墊裝上托盤與擱腳墊固定架(轉開螺絲、鎖進螺絲)
 

Step 2. 裝入擱腳墊後安裝橡皮圈(為了防止擱腳墊滑出)
Part C
Step 1. 將原本鎖在椅背上的螺絲旋開,安裝T桿
 

組裝PartA(椅腳)和Part B(椅墊):將氣桿頭插入托盤圓孔
組裝Part C(椅背):將T桿插入托盤,裝上把手
電競賽車皮椅組裝完成!!!

腰枕放置


*整體心得
有了上一張”難坐”的椅子做比較,這張電競椅坐起來舒服上十倍,舒服是比較出來的,以上不客觀感受心得,但實際上坐起來還可以,能夠久坐屁股不會痛,再來談談我個人覺得這張椅子的一些優缺點好了

(1) 優點部分
a. 擱腳臺優勢:
可以把腳放在上面,剛好能讓我盤腿坐,坐久了偶爾可以伸腳伸展一下,放在上蠻放鬆的,算是符合我的需求,這張椅子有兩種款式,一款有附擱腳臺,另一款沒有,就看個人需求選購囉

b. 容易組裝:
零件數量普通不多也不少,說明書簡單易懂,基本上照著說明書的流程很快就組完了,工具都放在裡面,自己動手組還可以享受組裝的樂趣

c. 價格便宜、外觀好看、C/P值略高:
雖然我搭著母親節期間優惠的順風車,但這張電競椅平時的價格約2000上下,算是平價,在外型上模仿賽車造型,顏色搭配選擇也多樣,我選的是紅黑搭,另外還有黑白搭、藍黑搭…,耐坐又沒有太多的不適感

(2) 缺點部分
a. 擱腳臺伸縮、仰躺伸縮:
這可能是家具在製作時,模板沒有那麼的精準,所以導致後來零件有稍微的不合,在拉出或推回擱腳臺時,會卡卡的不是那麼滑順,而同樣的,當椅背仰躺下去時,要拉回回復原先椅背位也有卡卡的情形需要用手推回去,不過我是很少仰躺,這部分倒是覺得無所謂

b. 扶手微晃:
還是可能是零件稍微不合的問題,扶手的螺絲鎖緊後沒有辦法讓扶手固定不動,會有一點點的空間可以搖動扶手,算是一個小小的瑕疵

c. 頭枕:
頭枕放的位置設計得有點上方,靠起來會直接變成枕頭並不會支撐到頸部,但是這點只要把頭枕往下拉就能夠解決了,所以問題不大

一句話做總結:零件有部分會卡,但是坐起來是舒服的,外觀不錯看
以上就是我不專業的開箱啦,謝謝收看~~~

momo購買連結(無置腳台)

momo購買連結(有置腳台)

留言